Monday, July 20, 2009

这就是我

大家好,我的名字是陈慧文 。家里一共有十个人 : 爸爸,妈妈 ,哥哥 ,大嫂,我的侄子,两位姐姐,阿姨,女佣和我!爸爸自己开了一间店,和妈妈一起经营。哥哥到外头工作,大嫂则在家里照顾我的侄子。我的大姐大概两个月前在澳洲大学毕业,回到新加坡,现在刚找到工作。二姐和我在同一间学校读书。

我从小家人都说我很固执,不爱听别人的意见或劝告。爸爸从小就很宠我,因为我在家里最小。就算我做错事,只要我一哭,爸爸总会骂我的姐姐,可是长大后当然就不会这样了。我小时候也非常小器,如果别人说我一句,我便会摆出一个黑脸。当我不开心时,我会表现出来。 我会向朋友或姐姐说,他们通常都会给我一些意见,并且会鼓励我,让我快乐起来。当我开心时,我会大声笑出来。

我想我大概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:D

8 comments:

  1. 慧文!哇,你家里好多人:) 而且,我又看过你的黑脸哦!写得很好,这就是你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裕达来了,支持支持。 文章很好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器鬼!罗志祥最棒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同意jia yi.... 你家真的有很多人!!!哈哈写得好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还以为我的家庭最大,原来你得比我还要大哦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